钓鱼网

[春季探钓] 今天准备去钓鱼,刮大风影响行程

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2:44

天气:多云转晴

饵料:酒米、蚯蚓、红虫

【春季探钓】自去年十二月份封杆以来,一直没有钓鱼。春节过后看到很多钓友们都开始出钓了,很是期盼。每天在平台上观看帖子,回复、点赞,发表意见和建议,但是就是没有出去钓鱼。因为徐州的天气很奇特,令人捉摸不定。每天上午出去锻练,都要绕道到河边看看有没有钓鱼的,有时候也专程来到去年钓鱼的钓场去看看,步行、骑电动车、坐公交车、让孩子开车送去等等,总之,就是期待能够早日出去钓鱼。近几天天气持续晴好,气温升高,钓友们开始和我联系钓鱼之事。昨天下午钓友讲今天可以去汉王钓鱼,让我做好准备工作,早上六点半出发,在湖北路路口集合。心中甚是高兴,终于可以钓鱼了。昨天下午我把钓鱼杆、鱼线、浮漂、鱼护筒、窝料、抄网等都准备好,个人防护的遮阳帽、钓鱼手套、毛巾等也收拾一遍,并反复清查,生怕漏掉一件。所有事项准备完毕后,又马不停蹄的跑到湖北路湖滨鱼具店,买了蚯蚓和红虫。一切就绪,只等到时随时出发了。

鱼杆及用品包。妹妹用缝纫机给缝的鱼杆套,里面能装四根鱼杆和一根抄网杆,还能装下鱼漂盒。用品包内更是百货尽有,饵料瓶、蚯蚓、红虫盒、鱼线、毛巾、钓鱼手套、抄网头、矿泉水

水果以及所有用品全部装在包内,简直就是一个碹囊。这是大家熟悉的鱼获桶。

老伴专用的盛鱼的水桶,跟她两年多了不舍得丢掉,今年仍用它。

昨晚买的蚯蚓放在盒内

红虫盒,我和老伴各一个。

活饵红虫,鲫鱼的特爱。

昨天晚上,为保证今天的正常出行,又把两辆电动车再次充了电,确保电量充足。

两辆专用电动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