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灵影再寻大鱼梦,未获大草获大鲮

时间:2019年06月30日 21:58

天气:29度

钓场:珠海平沙野河(江河)

饵料:江湖猎人香甜草、100目拉丝粉、金龙巨物窝果甜饵、金版超诱、速攻2号香版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罗非 鲢鳙 鲮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江湖猎人太极2.0主线、飞磕0.4子线

钩型:江湖猎人刺秦进口伊豆6号

昨天晚上的收获未尽人意,夜钓回来一直思考这问题如何解决与努力改进。这钓点资源还是有的,饵料本身亦没有问题,毕竟夏天主香甜与果酸,这二种味道特别是闷热天气更加突出其效果,还是自身问题啊……打铁还需自身硬就是这道理。唯有技术性的提高才能有好的收获(除开资源与天气原因),才能钓好鱼玩得更加开心尽兴………

昨晚调好闹钟今天早早起来,目的是赶往鱼类一天之中第一次的觅食的窗口期。争取比昨晚钓多些或者收获鱼儿个数重些。当然理想永远是好的,能否实现看老天爷罗,毕竟尽最大努力过,就算收获甚微亦不会留下遗憾。清早的晨曦还是比较凉快,闹钟响起起床吃过简单早点落到楼下仍然是漆黑一片,已很久没试过这么早还真有点精神懒惰,因昨晚睡不着差不多一点多才进入梦乡………

驾驶摩托车风驰电掣赶往目的地,沿途二边街上的路灯还是明亮如初照耀着垂钓前进的方向。耳朵听着阵阵轻快的音乐在冷清的路上奔驰,一切静悄悄的心灵不禁随意之间融入其中,尽情释放感受拥抱大自然的美妙绝伦在这一刻的时光,但愿能永恒不杇没有尽头………

到达钓点天还有点蒙蒙地,借住还有点月光小心到达最能躲藏大鱼的钓点,只要是这地方经常有蛇,夜钓几次都碰到,可惜离太远无法擒获。摆好渔具确定位置先打二瓢自制麝香酒米诱,今天水深还是不错达到1.8米左右。清晨时间并没有风浪一片平静,就像我是第一位赶到此处96KaiFa源码,暂时没有其他钓友。

拿出昨天夜钓的江湖猎人太极2.0主线线组,漂还是平台的试用灵影15目吃铅1.2克圆尾纳米漂。继续采用钓浮方法,昨天晚上已调好就不用再调,主要注意所搓饵差不多可以,这次钓离底二十公分。作钓饵料还是自配草鱼料,有江湖猎人香甜草与金龙巨物窝果甜饵各30%,金版超诱与速攻2号香版各10%,江湖猎人100目拉丝粉20%,水比1:0.9。早上就是鱼口好些,开竿才三十分钟浮漂就有反应,下沉过程中一个有力下顿提竿刺鱼,小鲮鱼一枚拍照放生。

继续车祸土鲮,还是小鲮,还好八点收获一条超半斤土鲮入护。

钓到八点开始陆陆续续有不少钓友来这钓点钓鱼,太阳亦开始升温热辣起来。当搓饵抛竿下水时漂开始下降过程中突然停顿,然后一个急速黑漂,赶快提竿刺鱼,感觉一下子力量好大就知道遇到大鱼,右手控制大鱼左手拍视频(照片没拍到弯弓),一阵手忙脚乱加上有太极与赤壁双重强劲弹性的作用下遛了五分钟终将大鲮擒获。

钓到十点半温度上升加上开始没什么口,决定收获改为到达另一个地方继续…………(下编)

总结这次尝试在闷热天气钓半水可谓是印证我的想法,在夏季鱼类的确偶尔会出现离底现象,只要把握当浮漂下水立直下沉过程中出现食口情况,抓住机会相信提高钓技与能增加收获。最后祝好钓鱼红红火火,钓友们大鲫大鲤!

赤壁擒大鲮镇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