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鱼口本身就不多,又来了两个网工捣蛋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3:41

天气:小雨转阴

钓场:沙塘(江河)

饵料:蓝鲫,2+1,速攻,本味鲫等等

鱼种:鲫鱼 马口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主线2.5,'子线1.2

钩型:金海6号

梅雨季节到来,几乎每天都会不时的下那么会雨,天气也是很不稳定,天气闷热气压低下已是常事,这对于喜欢钓鱼的我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

河道这两天的水位也不是很稳定,今天涨水明天退水的,搞得我也是一头乱麻,以前常玩的很多位置现在都不好了,钓一场鱼下来鱼获了了不说,关键小鱼闹腾太厉害,稍大点的鱼几乎是见不到面,这不今天打算再战沙塘去,希望今天能过足手瘾。

好了,话不多说了,咱们即刻启程。

最近梅雨到来,就没见有一个好天气。

出发路上

二十分钟到达目的地

到来目的地,还是奔着以前的老位置而去,到来河边一看,涨水太厉害了以前的地方都淹没了,只能再寻找其它位置,往右手边走了几十米,看到有钓过鱼的痕迹,也不转悠了,就这里了。

架杆调漂

水深两米二三,用四米五的鱼竿正合适,浮漂调平水钓三目,线组用的2.5+1.2,防止意外发生。

用的麝香酒米和老坛麦粒打窝

饵料

今天的饵料用的:蓝鲫一份,化氏2+1一份,半份的速攻和半份的本味鲫,酒米拉丝粉适量,水比1:1。

十分钟后开钓

拉饵作钓,钩饵到底后,浮漂信号不断,提竿都是空枪,连续半小时均是如此,初步分析窝点里都是小杂鱼,所以上饵的时候只在钩尖部分拉一点饵料,钓了几杆终于是见到了今天的首尾鱼获,鳑鮍鱼。

此时,河面白鹭正在戏水。

第一尾鲫鱼

抛竿下水,浮漂站立慢慢下落,一个截口浮漂停止不动,提竿中的今天首尾鲫鱼,不容易啊!

这两尾都是在钩饵到底后,在底层吃的饵钓到的,那个动作和鲫鱼差不多,都是一顿然后上浮,提竿上白条?

这是两个垃圾,此时正在跑路。

刚钓了几条鱼,自远处来了一条船,看到两岸有钓鱼的,最起码你得离得远一些吧!这两人可好,看到那里钓鱼的他偏偏往哪里跑,起初先是跑到我的浮漂前边不远就停船了,正在纳闷他们要干什么?忽然看到两人每人一贴撒网,哗的一声在我的浮漂前面不远撒下来了,我去,这两个孬种心眼着实坏透了,我以为他们看到就我自己在这里好欺负,所以过来撒网,可是打了几网没打到鱼,又直奔对岸钓鱼那里而去,就看到那边的96KaiFa源码朝他们招手示意让他们去别地方,可船还是一如既往的奔着对岸去了,也是离他们的浮漂不远停下来,开始撒网,今天对面不下于十多人在钓鱼,没多会就听到谩骂开始,随之而来的还有许多石头之类的,太远咱也没看清,反正是骂声朝天啊!可能也是发觉热了众怒没多会赶紧开船跑了,钓了多年鱼了,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钓友们说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啊!

船走后,浮漂成了定海神针纹丝不动,连着又多抛了几杆,半个多小时后,平静的浮漂又一次开始活跃起来,一个沉稳有力的下拉两目,提竿终于上鱼了,一尾漂亮的小板鲫到来,我以为窝点又聚了不少鱼,打算赶紧的钓点鱼获,但是事与愿违啊!除了零星的几个白条闹下,鲫鱼是再也没有见到了。

半水又钓了怎么两尾白条,我知道今天是白搭了,就算坚持下去也不会有好的鱼情了,还是收杆回家吧!只能择日再战了。

好可怜的鱼获啊!

直接放流

今天钓鱼本身就因为天气不好鱼不则么开口,中途又来了怎么一起事故,让本来就不多的鱼口变得彻底没口了,现在想起来心里还是很烦躁的,这都是什么人啊!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心情不愉悦可能写的也是词句不连贯,大家见谅啊!

谢谢观贴!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