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一个好汉三个帮,昂公全部我统收

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4:00

天气:阴雨 24-29℃

钓场:江河

饵料:蚯蚓

鱼种:鲫鱼 鳊鱼 黄颡鱼

中午在公司吃过饭,下午肯定没啥事了,看着这天有些些在下小雨,就琢磨着要不要去河边甩两杆,虽说这个点绝对不是钓鱼的好时机,但是闲来没事也就只有钓鱼最配我胃口了?

公司午餐

从公司到钓点那是更加的近,开车不过十几分钟就到了,先把杆子架起来,结果走水非常厉害,看来只能上大漂挂蚯蚓钓跑铅,希望在这样的阴天光线昏暗的时候有贪吃的昂公来上钩。

黄梅季节为了防止洪涝,所以每天都要放水

架好竿子,环顾四周,这个天气这个时间段,除了我以外没有其他的96KaiFa源码了,看来我的钓瘾不是一般的大呢

左侧

右侧

过了一会,看到原本被水流冲的倾斜的浮标慢慢竖起来了,看起来应该是走水小了很多,提竿再抛一次,确定是好了很多,那就开些饵料钓钓其它鱼种吧。

蓝鲫+速攻+酒米

饵料雾化使得味型扩散性确实挺快的,在短短的十几分钟内就看到了两个口,可是都没能抽中,我一想,对啊,现在用的是专钓昂公的伊豆9号钩,这么大的钩子用来挂饵料钓其它鱼种确实大了很多,所以立刻换上了四号伊豆。

换钩后果然起到了效果,一个大肚子白条就上岸了,虽说我平时白条钓到了都是带走的,但是看着这么大肚子的白条还是有些不忍心,算了,放了吧。

大肚子白条

放了吧

丢回河里

走吧

钓起这个白条后,走水又开始加剧了,导致很多时候根本看不出是流水还是鱼口,只能估摸着提竿,结果往往是啥都没有,不得已只能放弃使用饵料,换回蚯蚓钓死口了。

时针刚刚在下午四点的时候,浮标一个大黑漂,我想应该是昂公来了,可是提竿时发现上钩的竟然是小扁鱼一尾,最近这么多小伙伴没有一个钓到鳊鱼的,只有我,到哪里都能钓到这种个体只有一二两的小扁鱼

这么小的鳊鱼除了放生之外我还真不知道能有其它什么用处。

小扁鱼

十分钟之后宋波首先过来了,给我带了表面和饮料,谢谢啦

宋波

饮料

这钓鱼有时候就是这么神奇,我坐这里几个小时也没上一条昂公,宋波这才坐下去半个小时就上鱼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

宋波上昂公了

十分钟后卢老弟也来了,原本他不是说没空过来的嘛?看来为了钓鱼也是拼了

右手边的卢老弟

又过了十分钟邓总和葛爸都来了,邓总不是也说不来的嘛?噢,原来他是来视察的,难怪来转一圈就走了

邓总和葛爸同时出现

多人作钓,各自选择心仪的钓位,先到先选,所以葛爸就坐在卢老弟的右边,依次的位置是宋波→我→卢老弟→葛爸

葛爸在找钓位

葛爸刚刚挑好位置,我旁边的卢老弟就说好像有口。我说不可能吧,我这里可是啥都没看见呢,他刚说完,就起竿了,然后真的一条蛮大的昂公就被他直接拎上岸了

卢昊上的大昂公

最最郁闷的是,卢老弟上完鱼,才下杆不过十几分钟的葛爸也钓上一尾昂公,虽说个体没有卢老弟的大,但是怎么说也是一尾昂公呀

葛爸也上昂公了

这四个人排排坐,夜钓昂公,唯独我一人没有上到,这真的合适吗?可惜现实就是现实,没有就是没有,临到最后走人的时候我依旧是没有意外的钓不到,哎,造化弄人啊

虽然我没有钓到昂公,不过最后这三条昂公最后都给我了,知道我家领导和儿子喜欢吃昂公鱼,既然各位兄弟都仗义,那我下周请大家吃海鲜大餐,也算是回报大伙吧

最后走的时候不例外的要把垃圾打包带出来,放在路边等环卫工来收掉。

垃圾收拾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