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只为解闷两小时,最佳目标是白条

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3:10

天气:晴 24-31℃

钓场:江河

饵料:野战蓝鲫

鱼种:其他鱼

下午又是送儿子画画的时间,中午也没在公司吃饭,等领导点外卖吃,这倒好,又是手枪腿,这个消费有点高哇

我和儿子一人一个

边吃边看看平台信息,同时有个主要的就是看看天气情况,一会儿子画画我就没事了,这两个小时要打发过去也只有钓鱼去了。

看这天气还行,就是一会要带着伞,不然又要和上次一样打着伞钓鱼了

阴转小雨吗?

儿子去画画了,我在钓点附近转了一圈,最后看中了这个地方。

第一次在桥墩下作钓,不知道会不会有鱼口。这里有至少两个好处,一个是地形好,估计经常有人在这里钓鱼,所以地面被踩的很平整。第二是这里刚好避阳光,虽然带了钓伞,但是不下雨就可以不用打伞了。

桥墩下

右侧

打发两不到个小时的时间,所以也就不打窝了,开个蓝鲫抽抽频率,有口最好,没口也就拉倒了。

单开蓝鲫

醒饵的时候开始找底调漂,这才发现这里的水深只有80厘米,一般我平时钓的两个地方水深都在1.3-1.5米的样子,这里的水深是浅了些,主要是现在的天气热,浅水的水温也比较高,鱼不爱呆在浅水里。

本来想换个地方的,但是考虑到这里是桥墩下面,太阳晒不到,也是属于阴凉的地方,所以就没有换位,在这里钓钓试试吧。

饵料醒过之后就开始拉饵抽竿,才抽了不到5杆,浮标就开始有动静了。第一杆没打到,紧接着下一杆就直接顶漂了,一扬杆就中鱼了,白条来报道,这时候的白条可是不空军的标志,意义不同。

开杆白条

要说现在的钓鱼环境真的堪忧,我这里才开始钓了没一会,右边就有人开始去药虾了,两个人把白色液体沿着河岸一路倒下去,然后就拿个抄网在边上等着虾浮头,我对这种做法真心鄙视,只可惜没有专门的监管部门对这种行为予以制止和处罚。

药虾的人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自从那里开始下药后没多久,我这里的白条就没口了,难道隔着这么远都会有影响?

直到后来药虾的人走了之后鱼口才慢慢恢复,只不过口很轻,非常不容易抓到口,好不容易打中一条还是车祸上来的

车祸白条

不过既然来口了,就会好钓一些,接下来时间不多了,随便甩两杆就要准备撤。

但是白条又恢复了开始时候的口,钩饵下水就开始抢食,所以不一会就连上了两条。

这条挺大的

收杆鱼

总得来说鱼获很少,不过本来作钓的时候也不长,所以把白条作为目标鱼是最合适的,不然可能守这么久一口都没有的。

最后鱼获

垃圾没有,也就不用处理了,这四条白条我要带走,家里的乌龟口粮就等这几条鱼了。

每次在这里钓鱼我都是简装出行,东西很少,我觉得这样挺好的,不然一大堆东西搞搞都要很多时间。

所有东西都在这了

原本晚上还想去夜钓的,考虑到这几次夜钓收获都不行,那就在家歇歇吧,等明天邓总召唤晚上春风桥见

好钓鱼镇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