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投之以鱼,报之以瓜

时间:2019年07月23日 05:50

天气:晴

钓场:无名小溪(溪流)

饵料:蚯蚓

鱼种:鲫鱼 黄颡鱼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3.9米

线组:1.2通线

钩型:3号伊豆朝天钩

由于昨天没有回市里,就在老家过的夜,这又让我有了钓鱼的机会,早上五点起床,好久没有起这么早了,看来还是钓鱼让人有精神啊。虽然五点起床,但时间仍然有限,因为八点还要上班,所以准备钓到七点四十。早上起来先到钓点打窝子,回来后匆匆吃了口早饭直奔钓点,钓点离家近,提前打好窝子,直接用的平台的酒米,今天准备传统钓,昨天晚上鱼获不佳,邻居说蚯蚓好钓呢,我就跟他要了点蚯蚓,为今早做好准备。

平台天气

早上雾蒙蒙的

我们这梅雨季节已过,这两天都是高温,真的很热,早上出钓还是不错的选择。今天的天气依然艳阳高照,五点多钟就已经显示出了威力,红彤彤的。平台显示很适宜钓鱼,那也是说的早晚吧,九点半以后就开始很热了,最后还是回家歇着吧,不能不注意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想好钓鱼,首先必须的有一个好的身体,钓友们请保重。

灌溉

好久没见到灌溉的场景了

在去钓点的路上经过一片水稻田,一大早就已经开始灌溉了,看到这样的景象让我有点汗颜,早睡早起身体好,谁都知道,但真正做到的又有几人,我发现老家的人都起的很早,早早的就在田地里打草药了。这样忙碌灌溉的场景还是小时候经常见到,现在由于工作的原因很少走到田间地头了,看到这样的场景别有一番滋味。

码头右边

码头正前方

码头左边,也是今天的钓点

码头后边

刚到钓点,发现小小黑一枚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