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疫情防控 勇站一线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这一突如其来的重大灾害,全国上下正矗立起抗击病毒的长城,万众一心,共同抗击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这场战争中,很多钓友都加入到了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处处发挥着他们的正能量,时时显露着他们忙碌的身影,极大的鼓舞着身边的人,带动了更多群众志愿加入到一线,增强了全国上下抗击疫情的信心。

而我作为一名合格钓友,也有幸成为参与疫情防控的一份子,到所在村居主动请缨,以志愿者的身份加入到了村居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协助村居发动宣传、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站岗管控,积极发挥着自己的绵簿之力。

平台活动

疫情当前,忙碌的同时对于好钓鱼平台的关注从未少过丝毫,每天闲暇之余总会打开手机看看平台的最新动态,看着钓友们的渔趣,甚是羡慕。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钓鱼了,平台好多活动也没有参加,一是忙,二是冷。最近平台正在进行抗疫情的征文活动,很有意义,这次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好钓鱼平台适时推出这样的活动,也是其作为公众平台的一种责任和担当,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正能量的模范作用。作为好钓鱼平台的钓友,我为平台点个赞!

张贴宣传标语

要求简单不能忘

发放防护手册

手册内容

认真执行是每个公民的义务

我们盐城地区目前是27例新型冠状病毒患者,而我所在的镇就有6例,隔离观察的有几百例,相对来说属于比较严重的地区了,相邻的镇的路口是不允许我镇人员进入的。这样的大环境下,班是上不了了,在家也是干着急,还不如到一线帮帮村里的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非常时期发动宣传是少不了的,挨家挨户的发放防护手册,同时大几百张的标语也是我和另外的同志一张张贴好的,基本覆盖了全村每一处。标语醒目,简单易懂,目的就是希望每个公民都能自觉遵守,做好标语内容就是对抗疫情的最好支持。请多一些自觉,少一些任性。我为那些自觉的同志们点个赞!

党旗飘扬

青年团员突击队

党员先锋岗

哪里有艰险,哪里就有共产党人的身影,哪里就有共产党人的奉献。也许日常生活中,你不知道谁是共产党员,但是在困难的时候,勇站一线的一定是共产党员。在这场斗争中,我就看到了我们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行动上体现了我们村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村组干部不用说,他们站在一线是工作职责所在,而一些从外面务工回乡的无职党员,有很大一部分人员都积极报名参加志愿者,都希望能出一份力。还有一些放假在家的青年、大学生等都积极报名参加,这是令人感动的,关键时刻体现了我村强大的凝聚力,感召力。在这里我为这些志愿者点赞!

非本村人员不得入内

卡扣站岗

由于疫情的严重性,卡口的设立起初遭到不少群众的反感,但经过宣传解释后,都能主动配合。卡口就是安全防线,是确保本村人员生命健康的防线,作为村民理应立即支持配合。还好我们村村民素质还不错,这方面我们在值班时深有体会,有的村民也主动要求值班,对于外来人员的不理解,也会帮忙上去宣传解释。在这样的非常时期,能得到群众的支持配合协助是非常重要的,我为那些支持配合的群众点赞!

下雪了

雪夜坚守

期待春暖花开,战疫大捷

长这么大我都没有熬过夜,这次疫情卡口值班我有几次被分配到了大夜班,对我来说也是难得的一次人生体验。有一次我就一个人值大夜班,卡口西边50米处就是乱坟岗,大夜班村口基本没人经过的,想眯会都眯不了,有点胆小啊。还有值得一说的就是下雪了,我们这去年一年没有下雪,今年开春却来了一场不小的雪,那夜是我和另外的同志值小夜班,在空寂的夜空下,看着飘洒的雪花,心中说不出的美妙感觉,或是心旷神怡,或是宁静安详。

但愿这场雪真的如《雪绒花》中说的,祝愿我们的祖国美好!祝愿祝国战疫大捷!请坚信凛冬会远去,期待春暖花开时!致敬所有疫情当前,勇站一线的人员!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