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酷暑难挡钓瘾,免遭暴雨庆幸

时间:2019年07月28日 13:53

天气:晴到大雨

钓场:无名小溪(溪流)

饵料:霸野通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金袖3号

今天是星期天,老婆跟着我回老家了,中午吃过饭,老婆要回她的老家看看丈母娘,宝宝也跟着去,我们两家隔着比较近,都是一个镇的,经常见面,所以这次我就没去,我跟老婆商量着,我想钓会鱼,我老婆说你不怕热你就去钓吧,我说我不怕!难得星期天有机会钓鱼,区区酷暑就想阻挡我钓鱼的热情?开玩笑!老婆一走,就开始收拾东西出发了。

小区的荷花

小区里的石榴

月季花吧

平台天气

早上起来的早,出去买早饭的时候顺便在小区里逛了逛,平时不大注意,当留心观察时,小区很多地方的小景还不错,真是人生处处是风景啊!只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和一颗热爱生活的心,人生会变得绚烂多彩。

扯多了哈哈,我想96KaiFa源码都是善于发现,热爱生活的,所以感慨一下。

平台的天气最近不大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夏天多风云变幻,今天我们这上午天气是大晴天,可以说一直到我钓鱼结束,都是大晴天。回来后才开始变天,是迅速的变天,暴风雨来的是那样猛烈!

天气有点闷热,不适宜钓鱼是对的,但这不是绝对的,对我来说,时间才是最主要考虑的因素。有时间就玩玩。

钓点左边

钓点右边

钓点后边,一艘破船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