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隔壁钓上七八尾 我一举擒获大鲤免空军

【四周年】————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时间:上午8:20分;

钓点:家门口河道新钓点;

钓手:老谢渔瞳;

水深:2.7米左右;

是否走水:走水较急;

窝料:自制酒米;

饵料:九一八+腥天下+紫菜末;

渔具:

1、鱼竿:龙纹鲤5.4米、天翔贺4.5米;

2、线组:2.0+1.01.5+0.8;

3、鱼钩:伊豆4号(远)金袖3号(近);

浮漂:5.4米竿远钓崩尖、4.5米竿吃铅3克;

☞—★—四—★——周——★—年—★—☜

送完孙女上幼儿园,回到家拿好钓具已经8:20了,时间不等人,赶到河边立即打窝,今天采用双枪作战,因河道走水五米四竿子无漂崩尖作钓,饵料是发酵麦粒,崩尖钓的没有打窝,直接守株待兔吧,扔到河心里就不管它了,4.5米手竿钓近。

在我右手边的是一位邻居老钓友,七十多岁了,过了大约四十分钟,老钓友问我走水厉害怎么搞啊?我就教给他炮架朝走水反方向一米左右绑好,让钩漂随水流淌到窝子里,风线正好拉住,慢慢盯住浮漂就行了,过一会他去向别的钓友要了几根蚯蚓来钓了,大约十点我去看看他有无钓到,忽见他鱼桶里已经五六条鲫鱼了,此时我连漂都没动过,心里顿时凉了半截!

因我没有蚯蚓,他也只跟人家要了两三条啊,唉~守着呗,大不了空军吧。

我没有气馁,专心用饵料作钓,又过半小时,他又钓了两三条,七八尾的鲫鱼,都是一两多的!

我认真的盯着浮漂,忽然,架在左手边的鱼竿尖抖动了,竿子快被拉下来了,在一旁看我钓鱼的三区的邻居说,快快快!我一把抓住五米四的竿子,一拉好重!崩尖的和手竿看漂钓的不一样,因为线已拉直了,我小心翼翼的赶紧把竿子倒向另一边,两个周璇鱼已到水面,接着灌水、灌水再灌水,几口水一呛,鱼没啥脾气了,右边的老钓友早已跑过来,拿着我的操网替我抄鱼,他从尾巴开始抄了,我赶紧说抄头,哈哈,前后总共两三分钟就请上岸了,我用的依然是四号钩,四五斤的我都没怕过,何况这条鲤鱼要小一点呢,此时,我的领导带着小外孙也来到我的钓位,一看又是鲤鱼,就说送人吧,还落个人情啊,因为我家从不吃鲤鱼的,领导发话怎敢不听,遂送给老邻居钓友了,他送回家称了一下?斤出头(具体数字暂保密哈)。

平复了一下心情,又开始认真钓鱼呗,过了十几分钟,手竿才开始上鱼,钓了两尾小鲫鱼,十一点了,收杆回家吧!

————————————————

小结:

发酵麦粒还是管用的!再在门口走水河道钓鱼,继续双枪作战,一竿河心,一竿钓近,近的水深也有二米六七的深度,河心超过三米了,即使到其他地方钓鱼,也要用麦粒或玉米粒作钓,因为扔到远处就不管它了,何乐而不为呢!

新钓位的四米五钓近

右边的老钓友早我一小时作钓的还没钓到鱼

我的左手边是五米四崩尖钓

待在网里一定很舒服吧

哈哈!第一尾开竿鱼哦

就是这根杆子崩尖上的大鲤鱼啊

四米五手竿也开竿了

这是十二点多钟去市场买菜,在桥上俯拍的家门口河道,河水浑浊得很啊!

河水是不是很混啊

买完菜已经一点半,因为周末孩子要从苏州赶来家吃饭,所以,我急着回来好甩两杆啊

这个老钓点曾经狂拉小翘鲫鱼的,被别人钓烂了,今天回来看看?都两点了,三点半得收杆到幼儿园接孙女下学的,甩两杆过过瘾

上午钓到大鲤鱼是在我的西边几十米远

老钓友还在原位,下午没钓到,我也没钓到

钓到大鲤鱼美女也高兴哈

还是好平台店庆图压阵!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