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守株待兔不如主动出击,沭河钓鲢鳙

时间:2019年11月09日 18:24

天气:多云。

钓场:沭河()

饵料:红虫,蚯蚓。

线组:串钩2号主线,0.6子线

钩型:溪流钩5号。

最近几次用手竿钓鱼,到哪都被小鱼欺负,数小鳑皮最猖狂,嘴小还贪吃,浮漂拉的像跳舞,最头疼的是还钓不上来,你说气人不气人。现在已经是冬天了,鱼的活性也不高了,用手竿打个窝子钓就像是守株待兔,关键是兔子不来小鱼闹,烦。这回有空来个主动出击,带上俺的筏竿,杀进鲫鱼老巢,一雪前耻。

登录平台天气预报,说有小雨,到门口看看天上也没有乌云,老话说的“旱雨难下”,今天估计是不会下雨的,一切按计划行事,电馿子充满了电,带着家伙出发。

早上有点薄雾,走刚修好的滨河大道直奔钓点,时速46迈,路程40里。

到了,先扫视一下水面,水位离坝还有一米多 ,水色发黄比较混浊,上面有不少小死鱼,现在不是汛期又没有下雨河水怎么会是这个颜色呢?(后来知道,又是捞红虫干的好事)

今天的钓位,四只筏竿用串钩挂红虫,先扇形打开,等会看看哪里有鱼再朝哪里集中打。

不一会有个竿稍点动了一下 ,有鱼来了,瞅准一个信号杀竿中鱼,小鲫鱼一条开竿了,鱼不大拍完照放了,再来条大的再下护。

一个黄军来凑热闹。

不算小。

今天的鱼个头都不大,鱼口也不算多,竿稍的信号还是小鱼居多,都是那种快速的点点,看来还要再等等,等水温再降降大鲫鱼才能扎堆,钓鱼的时间过的快,一转眼快到中午,鱼情也基本定局了,一竿一又一竿的钓着,没什么惊喜可言……

双飞带大虾,看来要搬家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