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老战场,餐条鳑鲏走起

时间:2020年06月09日 23:57

天气:晴天

钓场:南纤(江河)

饵料:神野,九一八

鱼种:鲫鱼 翘嘴 其他鱼

清凉一夏,夏天哪会再清凉,对96KaiFa源码来说,可能比冬天还遭罪,一个夏天过来,多少96KaiFa源码又黑一圈。上次和朋友连跑三地,鱼没有钓到,本以为温度不是太高,捋起袖子干,结果一不小心就成下面这样了,还好不疼,就是过了一段时间掉了一点皮,下次的注意了。

南纤可是我撸餐条的宝地,上次也不知道咋回事,餐条都没有什么口,和朋友连换三地,和空军没多大区别,这鱼是真难钓,资源越来越不行。但心有不甘,周末一到,头晚就准备好东西,继续再战一次,现在除了早上还凉爽一点,只要太阳一出来就热了,起早钓鱼又成了96KaiFa源码的常态,六点不到就出发,大桥上只要一个行人,小毛驴加足马力。上次和朋友去的是闸口,原本以为闸口钓的人少,可能会有惊喜,结果大失所望,所以今天还是在老钓位玩玩了。

架好杆子,今天就准备钓小鱼,所以只用了3.9的杆子,至始至终就此一根,很少这样,不过说实话,一个小杆子钓鱼不累人,线组是1.0+0.6+3号金袖,打上五谷杂粮和泡的玉米渣窝料,饵料还是和上次一样,神野风暴加九一八,都是比较细腻的饵料,少许加点酒米,盼着鲫鱼妹妹也来报道一下,钓小鱼还是得状态好一点,雾化很重要。钓底开始,不行再换钓浮。

今天是一心奔着餐条来的,上次餐条都没有钓几天,还真有点不信了,以前这里可是餐条宝地,不但多,而且大,那小手感不输小鲫鱼的,前面几杆饵料拉的大点,增加诱鱼的效果,没两杆,浮漂就有动作了,餐条来报道,因为前面饵料拉的比较大,估计是挡口的原因,没有中鱼,立马改拉小饵球,拉饵有个小技巧,不同的方向,不同的速度,拉出来的饵球大小是不一样的,没有感觉的朋友可以自己去试一下。换成小饵,效果立显,第一尾就是大餐条。今天这里又有点走水,浮漂先开始下沉,当水流吧鱼钩冲到边上,浮漂又开始迅速上升,有时候都搞不清楚是不是吃口。先就随它,没想到靠边后尽然有好东西,大鳑鲏来了,拉上来开始还以为小瓜子鲫。一连搞了好几条,还是第一次在这里钓到大鳑鲏,这鱼可是好东西,菜市场卖的老贵了。

这鳑鲏不小了

这个也不小

有餐条鳑鲏拉拉,也挺开心的,一时间把鲫鱼妹妹忘的一干二净了,但就是你不想的时候,她突然就来了,突然的一个送票,还以为是什么大货呢,原来是条小鲫鱼。今年这里的第一尾鲫鱼,也总算开张了,接下来是不是鲤鱼要来报道了,去年到这个时段,已经差不多上了十条左右了,今天就在小区后面碰到一次,好久没有过手瘾了,但总是事与愿违,直到手杆也没有来关顾一下。

后面又上了几条小鲫鱼,今年鲫鱼难钓,不过想想,去年的鲫鱼也不太好钓,资源越来越差劲了。没有鲫鱼,专心拉我的小白条,偶尔还可以来个大鳑鲏也不错,后面的照片就懒得拍了,主要还是没有亮点,都是那么回事,钓到中午就收杆回家了,现在一个人钓鱼一般都玩不长,要是有个人唠嗑一下不会那么无聊,感觉现在钓鱼没有那么耐心了。

一个上午的鱼获,数量还是可以的,一些太小的餐条都是随钓随放了,中间还有两个小翘

没有大鱼,图个渔乐,有鱼有口就可以了,不必强求太多。天气越来越热,老铁门钓鱼的同时可要做好防晒工作,好的身体才是钓鱼的资本。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