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白龙湖追梦之行 珠珠钓法斩获大草、大鲤

六月初的白龙湖之行,遗憾的没有与梦中的大草亲密地接触。时值初秋,一伙追梦人又在相邀,于是就有了此行的水边欢聚,圆梦之旅。

垂钓地点: 白龙湖母家大院

垂钓时间: 8.15--8.21

垂钓方法: 远投包食珠珠钓法

白龙湖我前后已去过5次了,给我的感觉那就是一个追梦之地,即追逐实现钓大鱼的梦想之地。你可能跑了300多公里守上几天鱼获不是很好,甚至空军。但那里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空气令人心旷神怡,精神倍爽;那种龙在山顶飞,鱼在水中游的画面又让人浮想联篇,留连忘返....

此行也是我有生以来垂钓时间最长的一次,前后一周时间;也是第一次没有全天候守在水边垂钓,晚上住在山庄,真正成了"驻钓"了。

1.景色篇

湖库及钓点周边风景

清晨天刚麻麻亮就走到水边,三餐皆回农家小院吃,一般守到晚上10点过就回山庄洗澡就寢;

2.饮食篇

民以食为天,在水边与神交许久的钓友相聚,自然不能马虎。

3.垂钓与鱼获篇

虽然每天仅有那么1.2口,但口口惊人,还实现了与大草亲密接融的梦想:一条27.5斤;一条21斤。另还有两条已入抄网,鱼太大,抄网小了,破网断线而去。这种一动口就是20斤以上大物的情况,在当地实属罕见!可见此行参与的钓友人品之好!更何况还有两晚分别有磨断大力马子线,磨断5号主线的不明情况出现。

虽然垂钓已过去一周了,但经历的过程仍历历在目,让人实难忘怀。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