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单枪匹马挥竿自留地 拉饵狂钓鲫鱼百尾放流

近几天温度不断的出现升温而且还伴有南风,风浪吹在脸上暖洋洋的看来今天是垂钓的好日子,上一次试钓的饵料温度比较低收获并不理想,一直惦记再去拼一把,观察天气风力温度适宜,上查阅预报是晴转多云、温度是8—0、风力是、西南风3—4级、感觉温度比较适应唯一不足的是阴天,赶紧将手头上的活干完争取12点赶到鱼塘,本次饵料以(无缺南鯪北鲫、白家鲫、竞技拉丝粉、无缺植物之香饵料)目标鱼以鲫鱼为主,垂钓钓鱼塘当然是离我家不远自留地啦!

【时间】:2016.02、17、

【地点】:申家坡自来水老菜地(禁钓塘)

【人物】:单枪匹马,独自一人

【天气】:晴转多云、风向、北风、风力、三到四级

【温度】:8—0℃

【钓具】:4.5米光威渔竿、1.0主线、0.6号子线、3.5号无缺战魂白袖钩,1号鱼漂

【调目】:调三目钓二目

【水深】:2.0米左右

【饵料搭配】:无缺南鯪北鲫、白家鲫+虾粉、竞技拉丝粉、无缺植物之香窝料、和红虫、

【渔获】:鲫鱼、10斤左右

参考今日天气预报是晴转多云、温度是-3—5、风力是、北风2—3级、温度比较适应

忙到中午没顾得上吃饭就带上简单钓具和饵料直奔目标,大约20分钟后到达钓场,在岸边侦察一下地形先给野塘周围拍照留念,老钓位比较适合只适合刮北风、西南风、东南风、今天刮得是西南风是顶风只能选择南岸、该钓位在“元旦”放假期间从今钓过80多条老头鲫鱼,今天是否给力就看饵料的魅力啦。

今天的主攻饵料是无缺南鯪北鲫、白家鲫、竞技拉丝粉、主钓鲫鱼,在家提前取饵南鯪北鲫和白家鲫、各一杯附加绿色神米、虾粉适量、1:1混搅拌均匀后配两杯水,最后用竞技拉丝粉撒在表面一层进行收水,快速顺时针快速搅拌后放置5分钟,然后主打成团OK。

窝料无缺植物之香窝料+主攻饵料适量定点打窝。

接下来选择好钓位、架杆、取渔竿、挂线、取鱼漂、调漂、开饵一系列钓鱼程序一气呵成!上大饵、抛竿、压线、稳漂就等待漂相反应!在这短暂的时间内是否会有所收获呢。

打窝半小时后搓大饵料上钩、饵料手感软而不粘适口性好、奶香味特别浓香、连续抽窝50杆直到由鱼迅为止,在实施搓小饵及拉饵相结合瞧,最终看到胜利的果实靓鲫一条,相信有扶持就有收获。

接下来一发不可收拾、抛竿、压线、稳漂后就有口顶一目一个明显的下顿口提竿就中一条条漂亮的鲫前来报到,赶紧给它秀一个。

继续搓饵补窝,为施展拉饵聚窝漂相不时的出现顿口提竿占90%的中钩率、看它皮毛还不错吧。

窝内鱼儿聚来不少都出现双飞现象啦!赶紧实施拉饵。

神奇的窝料诱鱼剂和主攻饵料发挥了拥有的作用!拉饵后出现双尾不计其数都来不及给他们拍照亮相啦。

经过足足2小时的奋战最后清点个头有108条,收工放流鱼儿回家繁殖去吧。

【垂钓小结】

今天的收获让我想用一句话来表达、天时、地利、离不开饵料神奇的诱惑,饵料使我从心里让俺佩服,特别给你的手感的软而不粘适口性好、奶香味特别浓香,聚鱼快,留鱼久,值得我们每一名钓友去试钓和拥有。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