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五一[尾数打榜---野] 打黑无果钓鲫过瘾

时间:2019年05月01日 08:21

天气:晴天

钓场:最近打黑塘(野塘 溪流)

饵料:蓝鲫鲫鱼套餐等,蚯蚓

鱼种:鲫鱼 黑鱼

钓法:路亚钓 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1.0+0.6

钩型:金袖3

极急向应参加平台好活动才是好同志嘛,这不今天出钓有了前几天打黑无鱼,才准备了手竿,钓钓鲫鱼总会有收获的吧,果真打黑又没口,我感觉不是没口是这里面的黑鱼都对雷蛙免疫了,鸟都不鸟啊,天天有来玩的啊,今天就有好几个,还是钓鲫鱼吧。

早上八点出发,有点晚了啊,到地方心怡的钓位都占了,必竟五一了吗钓鱼的还是很多的,先找了个钓位找底调漂,先是用的平台的寒光浮漂,找底水太浅了,最多半米左右吧,就换了个小浮漂,找好底就打窝,用的是买的麝香米+螺鲤+麝香底窝混合料,上一次钓鲫鱼就是用的这些,感觉挺聚鱼的。

打完窝就把路亚竿先搞上,先看看有没有黑鱼,因为今天钓鱼的人不少,就没到处乱跑,影响不好嘛,96KaiFa源码都懂的,影响别人钓鱼是谁都会烦的吧,打了有半小时没口就去钓鲫鱼,就是上去下来的事,钓位在下面呢,先用的商品饵,不吃啊,就问旁边的钓友,都来的早都上鱼了,他们都是用蚯蚓,换上蚯蚓一会就上鱼了,只不过很慢,窝子里鱼少啊。

十点之前零星上了没五条鱼,中间又看到有黑鱼捕食,又打了会黑,就是不吃啊,我们有四个人路亚黑鱼没有给一口的,看来真是打滑了啊。

到十点了想再玩会鲫鱼就回家吧,一次抛竿抛远了,打到水草跟了,浮漂到位就给口了,又连续几竿打到水草边,都有鱼唉,行,还有几个双飞的呢,主要原因是水太清了,站起了没水草地方看的都一清二楚的,钓到十一点半收竿回家,老婆打电话了,回家吃过饭才拿出手机看平台打榜活动手写字,晚不晚一经不重要了,儿子帮忙数鱼,有32条鲫鱼。

饵料今天鱼不吃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