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江南六月梅雨闷且湿,钓鱼不当时

时间:2019年06月16日 21:09

天气:闷热,湿度大。

钓场:滁河星旬段(江河)

饵料:蓝鲫+九一八+蚯蚓

鱼种: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0.8主0.6子

钩型:伊势尼3号

钓鱼多年以来个人的爱好全部转向,上网必上钓鱼网站,逛街逛着逛着就进了渔具店,与人谈话问一句答一句,如说鱼事那能说三天三夜,手舞足蹈眉飞色舞什么的,一个人座着时会突然站起且有扬臂的动作,怪吓人的,不钓鱼的人他们说这是有病。

有病就得治,钓鱼治百病!

经常三点来钟起床,捣拾完下楼后,天还末亮,96KaiFa源码起得比鸡早,只为几十公里外滁河边占个位置,不钓鱼的老婆她称这是神经病!

华灯末下,城市还末醒,飞驰远离中,只为远方一条河流,奔着希望而行。

翻过这座山就快到了,赶路中,96KaiFa源码常常一天百多公里奔波,也就钓个斤把鱼,不够油钱,从经济学来讲产出比严重失衡,但我只想远离城市的喧嚣,青山绿水之中寻找片刻安静。

滁河星甸段知不道叫啥的灌溉站,钓位左边。

钓位右看

安营,钓前准备一气完成,板等一波鱼的到来。

鱼末等来,对面倒是等来位摸螺丝的老师机,有一句没一句隔空喊话得知摸螺丝一天收成近三佰元,大儿子上海打工,全椒县城购买的房子,老俩口习惯于乡下住等等。生活如此。

问我收成?得知后一声叹息!俩小时就候到一条,望着远去的老师机,收家伙果断换地方,人挪活树挪死,挪挪兴许就活了?

爬上岸一位96KaiFa源码开车驾到,几句话一说就跟老朋友似的,说跟着他往上跑跑,开车跟着走,图中闸口处,应该存鱼。

三叉河,滁河支流,右手襄河左手驷马河在此交汇,水广那是肯定的,鱼多?咱真知不道,第一次来到搞不清鱼情。因行船走水找一平地扎营,重复准备工作,烦!

老套路支2根杆,一支5米4杆粗线大钩大漂候大货,大漂是江中做钓专用,己有许多日子没拿出晒,今天不知有惊喜不?一支3米6杆小钩细线小漂整整小鲫鱼,不知给搞不?

皮毛真不错,鱼野劲大手感真好,钓友开始上鲤鱼,一斤来重。

白条上两,边上带路钓钓友上了第三条鲤鱼,二斤多重,劲大线拉得吱吱响。

早上4点出门,晚上7点半到家,15小时的总鱼获,13条正经鱼,平均1条/小时,本老邓战功累累的大漂终于没等来惊喜,这鱼钓得苦呐!

没钓着鱼也不好意思总结,鱼获不行简单归纳如下:

客观原因一、江南虽好但到六月中旬梅雨季节时,湿度大温度高但气压又低,人难受想必鱼也不爽,不爽后果当然都懂的,此时钓鱼不当时。

客观原因二、第一钓点位置是极好的,但没钓着鱼可能是后来抽水有点走水,一走水鱼也走了,钓着就不正常了。

客观原因三、碰到对岸摸螺丝的老师机干扰,鱼也被干扰了,钓不着也正常。

客观原因四、第二钓点老邓第一次做钓,鱼情水情两眼一摸黑,老邓又不是李大毛老师机,钓不着也对。

客观原因五、六、七、八等等受篇幅限制就不一一述说了。

然后有观众问:那么肿的客观,就没主观原因,老邓从自身找来找去,技术?战术?战略?战前计划?路线等等,好像没毛病,对,没毛病!

唯一有毛病的是,96KaiFa源码的行为表现在不钓鱼的人脑中认为一定有病,神经病! 有病得治,必须去治。

钓鱼治百病!扶我起来,我要去钓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