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早上去老地点,又钓了三斤多鲫鱼

时间:2020年06月20日 12:10

天气:晴天☀️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

钓法:传统钓

竿长:7.2米

线组:1.0、0.6

[清凉一夏]早上六点已在昨天的老钓场打好了窝子,然后坐在河边吃早餐。早上经过南旺早点铺时,买了半斤小笼蒸包,两大杯八宝粥。吃过早饭,开始拴线,调漂,钓鱼。

今天早上河边钓鱼的人不多,只有五六个人,他们都是附近的居民,离家很近,所以他们天刚亮就到了钓场。每人都还在昨天的钓位,我们到时,他们已经开始钓鱼了。

今天的鱼口非常好,打窝后吃了早餐,到钓鱼时不到半小时,鱼钩下入窝内鱼儿就开始咬钩。鲫鱼虽然不是太大,但是送浮倒是稳稳当当的。每当浮漂稳稳上浮时,准能钓上来一条鲫鱼,基本上不会空钩。老伴用五米的溪流细杆,钓近钓浅,效果非常好,今天钓的鱼比我钓的多。老伴今天早上钓了好几对双飞鲫鱼,相比之下,我只钓了两对双飞。

左边的钓友今天收获也不错,我看他也是连杆不断,我们九点收杆时,他还在继续打窝,准备钓到中午。对岸的钓友虽然来的晚一点,也钓到了两对双飞,收获也很好。

今天小鱼闹窝比昨天好了许多,省去了不少烦恼。连杆的现象出现了好几个小高潮,一次连续钓上七八条鲫鱼,咬钩稀了再换到另一个窝点,又能出现一个小小的高潮。我连续弄乱了两次鱼线,一不小心鱼钩挂在了浮漂上,戴上花镜解了半天也弄不好,只有重新换线了。两次乱线影响了我半个多小时的时间。今天下午有事干了,看看能不能解开?如果解不开,只有再重新拴新线了。

早上4点多查看平台天气预报:徐州今天晴天☀️,非常适宜钓鱼。

钓鱼专家的提示,今天是个钓鱼的好日子。

早上抽点时间参加钓技竞答,没有难题,一路畅通,得了满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