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野钓赣江风景佳,鱼获寥寥难解毒

时间:2020年06月27日 19:41

天气:多云转晴

钓场:赣江市民公园赣江南大道()

饵料:九一八,蓝鲫,速攻

接连多日持续不断的阵雨,天气炎热又间或高湿桑拿天,让人真心不方便出去做钓,再难耐也得摁住!

前日下午跟老爸去八一公园看看钓鱼,结果钓上来的全是形状怪异的杂交鲫鱼,高度怀疑是工程鲫,驼背,像鳊鱼,怪怪的,说不出的味道,最后还钓上三只螃蟹,权当加餐顺便给老爸庆生了!

去年八一公园彻底抽干清底,老爸和朋友半夜还去捞鱼,弄到半夜三四点

所有的鱼都捞光了,这些鲫鱼是自己冒出来的

三只螃蟹,他们才是吃光水草的罪魁祸首,撒药杀光鲫鱼我怎么都觉得好有喜感,结果一个餐条没有!

昨天八点多起来,本来准备带老爸去去年夜钓的地方看看,找个闸口路亚一下,不行就收杆钓一下看看,顺便为夜钓侦查地形。结果一去就碰到一个老铁拎着一只四五斤的胖头鱼撤退,他们用花篮钓法不挂饵料顺着水流挂雄鱼,也算是新发明的特种钓法了,不是三脚锚锚鱼,也不是花篮钓雄鱼,也是一大发明了!

老铁得意离去的身影

闸口里满是人,我的路亚想法算是破灭了!

找个熟悉的取水口,看看对面的风景

准备侦查的预想作战地域,我会告诉你去年中秋枯水的时候,你从岸边还要再走五八十米才能到水边么?而且这还不是最高洪水位,可以想象水流有多急!

唯一今天意外的收获,大约三两的红尾一条,我的高仿华氏5.4一下就弄上来了,我还以为是小鲤鱼呢

最后的收获,除了几条餐条,其余剩下的就是那种想棍子鱼的肉滚滚的小鱼,可惜太小太少!

结语,最近的大雨让赣江水位上涨太多,水流湍急,又不想用小飞铅,结果就钓钝一点吧!先是用路亚,沉底和亮片交替试了一下,沉底有两个攻击,但是感觉鱼儿太小,换小号亮片,又打不到标点位置,兴致寥寥,就地转换作业,想找个水流和缓的地方,结果下面全是草,挂了两三副子线和两幅主线,看到旁边钓友收获二三两的鳊鱼撤退,果断无奈换位置!结果深水钓这么点大的雨,像是船钉吧,意外碰到这个红尾,今天才避免了覆没的悲惨命运!

总结,第一,做钓,探点要坚决,大家见过几个打路亚又带手杆做钓的?路亚没那么多鱼口,换来换去怎么都是半途而废!第二,选择钓点要干脆,探明水底情况再打窝,容易挂钩再多的鱼也不能做钓,一个挂底跑鱼炸窝两不误,怎么都让你大腿拍肿,第三,大家伙那儿这种小鱼叫啥名?我觉得不想棍子鱼,请大家解惑!

盛夏来临白条做钓怎么都是又热又晒,下次再和大家探讨夏天夜钓的感受和注意事项!

最后,祝各位钓友从此不空军,平台红红火火像盛夏一样火热!

最后来个镇楼符,大家笑口常开!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