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探钓木家沟,山路崎岖鱼无口

时间:2020年11月15日 06:11

天气:多云,气压907,气温23--7

钓场:木家沟?(江河)

饵料:玉米粒,江湖猎人螺腥锂,战池颗粒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鳊鱼 罗非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矶钓

竿长:6.3米 5.4米

线组:三组

钩型:伊势尼6,10.袖钩3

本周天气持续多云,从周五开始,已经干了两天了。周五险参军,周六杀黑坑,效果不理想。心想本周活动结束了。周六下午老李打电话约我去乌江木家沟,我回答他需要回家给领导请假,没想晚上领导居然同意了,有个好领导,真开心!

饵料准备:周六剩下的玉米粒;刚收到的平台饵料:江湖猎人螺腥鲤,前次抢购的平台饵料战池颗粒。

正好今天去试试效果。

钓场鱼情:老李最佳战绩:鲤鱼三十斤。

前天战绩:鲤鱼两条。

是不是很诱惑?

今天起床依然很早,六点出发。老李开车,南白吃遵义美食:全家羊肉粉。

乌江欢哥去过几个地方:大桥,沙土,李沙塘,小峰岩,落石塘……

这个钓点没去过老李今天带我去。出了三合大约十多公里,山路崎岖弯道多,导航上定位也找不到。更值得一提的是下了车,还要走更崎岖不平的羊肠小道,需要天气持续多天晴朗才好走些,不然雨天更是泥泞难行,无处下脚,所以这个钓点钓鱼的人不多,环境清新空气好,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这样的环境欢哥喜欢。

今天到达钓点八点多,水位上涨,老李那天的位置要跨过一米多的水沟,老李个高,跳过去了,我只好在他的对面另外开发一个新位置作钓。

钓位左

钓位左前,老李的位置

钓位右前

钓位右边

刚砍出来的位置

钓位后面

老李对面水深四米多。

欢哥位置水深五米多。

今日阵型:

左边6.3手竿米手竿,3.0主线,2.0子线,6号伊势尼调平水钓两目,后因风大走水加罗非闹窝改钓底钓钝。

中间4.5米矶钓竿,3.0主线,2号子线,6号伊势尼大跑铅钓底。

右边再加一棵筏钓竿,主线3.0,子线2.0,9号伊势尼,大跑铅。

今日用饵:

矶钓竿,筏竿挂玉米;

手竿上搓饵(战池颗粒,江湖猎人螺腥鲤,红虫粉,九一八)。

今日窝料:

玉米粒,油菜枯方块,自制窝料(钓鲤鱼),酒米(钓罗非)。

摆好竿,打好窝,醒好饵。开始慢节奏抽窝,一直忙到十一点,才稍有口,但是都没有大顿口,大黑漂,估计是小罗进窝了,干脆在左边加了棵5.4米手竿,酒米打下窝,挂蚯蚓作钓,很快就有口了,开始上奶罗,也上了几个二三两的,然后又开始上迷你罗了

开张小罗

今日罗冠,上岸后脱钩了,忙用手去抓,马上扎出血了,真 痛 快!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