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红虫冰钓水库支流 渔货杂鱼2斤多

冰钓“冷”真叫一个冷的可怜,“破冰累”钓不着就更冷更累更可怜……!

出钓时间:2016年1月

垂钓地点:野钓

收费情况:0元/天

天气情况:晴

风向情况:风3-4级

作战人物:我、朋友

钓 竿: 1.2米冰钓竿

线 组:1.0号主线-0.6子线

饵 料:红虫

窝 料:商品饵+酒米

钓 法:冰钓法

目标鱼:杂鱼

鱼 获:2斤多杂鱼

一 周连续几天的降温,郊区的野钓场冰面也应该全部冻实了,最少都得有个20-30厘米厚的冰层,即使最浅的地方也都能达到15厘米以上的厚度,这样的厚度也 就意味着可以站人冰钓了,汇同好友几位拿上武器装备一同前去看看如何能否垂钓。上午九时哥几个开车前往今天的目地地,郊区水库的支流。

这是我们要垂钓的地方,这是我在刚下车的时候拍地,怎么样冰天雪地景色还不错吧,东北特色南方是看不到地。

大伙把装备都从车上卸下来,往目地地开进,到达钓场后,分工合作开始破冰、拴线、开饵、找鱼窝、各显其能,发挥各有所长,很有顺序的进行着,这是我们破冰 后的钓窝,一共打了二个冰眼,依次没有什么鱼获,但是大伙都没有放弃,依然继续找鱼窝,打冰眼。虽然脚踩着很厚的雪,顶着北风,挨着零下20几度的冻,但 是大家在一起有说有笑,体验着冰钓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

这 是最后砸的冰眼有所收获,小鱼不断的连竿哦,大伙都挤在一起在这一个冰眼里垂钓,但是冰眼只可容下两把竿子垂钓,只能是那种加人不加竿的钓法,让大伙都过 个瘾吧,大家辛苦的忙碌了一上午也没见有所收获,算是白白的浪费了时间跟体力(钓友还有心开玩笑的说,上午练身体,下午练钓技),但是大家依旧没有灰心, 继续坚持到最后,找到鱼窝并有收所认为上的不错收获。

这是大家收拾行装开拔撤退时候我临时拍的一张钓点留影,也算是对这片垂钓的地方有所纪念吧,今年估计也就这样了不能再出行冰钓了,时间上的不允许还有等等的不允许……。此次冰钓给我的回忆更有味道,让我们几个钓友之间的情谊更真,更深。期待明年的开春能有所收获。

这张是此行垂钓的全部鱼获,虽然质量不行,但是条数上还是占了优势地。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