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放流] 遗憾大物切线,唯有翘嘴两条

时间:2019年03月27日 12:40

天气:多云到阴

钓场:无名小溪(溪流)

饵料:江湖猎人霸野通,甘黍诱,药膳诱

鱼种:翘嘴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4号伊豆

前一阵子忙完,最近清闲点了,96KaiFa源码闲下来能干嘛?钓鱼呗!所以一早就想着今天到哪钓,怎么钓了,计划今年开始学习台钓的,想着今天就试试吧,正好平台的饵料到了也要试试。也没有人教,看了点视频,似懂非懂的就正式开始了我的台钓之路,有不对的地方还请大师们不吝指教!先行谢过了。

平台天气

实地天气

今天天气还是不错的,早上开了会太阳,到中午基本就没有了。平台显示多云转阴,非常适宜钓鱼,对96KaiFa源码来说,适宜钓鱼的天气就是好天气。

想到中午下班可以钓会鱼,心思早已经飞了。奈何要下班时来了点事,搞得我十二点多才吃过饭,吃过饭已经十二点四十了,匆忙做好饵料,直奔钓场。

江湖猎人霸野通

香腥,可以单开,通杀

江湖猎人甘黍诱

香味为主

江湖猎人药膳诱

可做基础饵

按照平台要求搭配

色香味俱全

充分混合后加水,宜少不宜多

这三款饵料都可以单开,以搓饵为主,平台推荐的搭配是以野钓小鲫鱼为主,初次使用,严格按照说明来搭配。有香,有腥,有中药,混合在一起应该是通杀啊。

饵料加水后静置五分钟左右,不加拉丝粉,直接搓饵作钓,才开始可以搓大点,就当窝料了。整个饵料状态感觉不错。

钓点左边

钓点右边

钓点

这还是老钓点了,冬天很多次在这边钓,感觉还不错,今天再过来油菜花已经有人高了,春天真是作物疯长的季节,其实我也就半个多月没过来,这油菜花长的也太快了!走路不太方便了,好不容易挤进去,弄了一身的花粉,勉强找了个还算平坦的地方坐下整装备,开始作钓。现在应该属于枯水季节,水位下降了不少,最深处一米的样子。也没时间到其他地方,到这了就开钓吧。

平台的漂

买了很多平台的东西,好多都没有用过呢,今天的漂就一直没下过水,今天终于有机会用到它了,漂做工,灵敏,漂目的清晰度都不错,好漂。这款是小鲫鱼漂,感觉长了,上次还推荐平台希望能有再短小点的呢,最好是那种短脚适合钓草洞的。

开竿小翘嘴

大物切线

收竿小翘嘴

开钓半个小时左右上了一尾小翘嘴,这么大的翘嘴在我们这溪流里算得上大的了。再次下钩,漂稍微的下顿,没注意,提竿竟然没提起来,接着就是96KaiFa源码最喜欢的声音出现了,碰上大物了,都没有露头,左右摇摆五秒钟的样子,刚准备掏出手机拍照鱼线就被切了。今天用的线组确实小了点,当然跟我溜鱼水平不够也有关。有点小遗憾,都没看到长啥样子呢,估计是鲤鱼,这边不断有鲤鱼在水边跳。

之后一直没口了,大概又过了十分钟的样子黑漂,翘嘴一尾,刚出水面脱钩了。接连溜了两条鱼,之后的有半个小时没口。快要收竿了才又上了一尾翘嘴,收竿鱼,结束。今天连鲫鱼的影子都没看到。

最终鱼获

放流

钓了一个半小时,两条翘嘴,鱼获虽少但很开心,大物虽没看到,但能碰到已属不易,有点小小遗憾。今天的饵料搭配,平台说是野钓鲫鱼的,实际可以说是通杀吧,很多饵料组合都这样,总之能上鱼就是好饵料。

春天到了,又到了鱼儿们甩籽的时候了,希望钓友们能放流就放流吧。

最后祝大家大鲫大鲤!平台生意兴隆!越办越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