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试钓报告,平台头灯助我夜钓

时间:2020年07月09日 09:04

天气:晴

钓场:河边()

饵料:随意弄点

如火的夏天到来了,白天温度太高基本休息不去钓鱼,早晚成了钓鱼的黄金时间,特别是夜晚就成了钓鱼大军的首选时间,夜晚气温下降,鱼儿觅食欲望强烈。当然,想夜钓必须的有充分的准备才行,头灯就是最关键的一样必须品。

前一段时间看平台活动有头灯试用,我喜欢夜钓,刚好也缺少一个这样小巧玲珑的帽檐灯,抱着试试的心态向平台提起了免费试用申请。

真没想到平台系统消息告诉我申请成功,哈哈哈。真高兴啊,没想到我还有如此好运。

申请成功

物流很快

一个晚上的时间快递就到了,真的很迅速啊,由于白天上班,晚上下班后一到小区赶快找出快递,迫不及待的立马拆开,包装挺严实,还带有好钓鱼字样,打开外包装,里面还有一个产品包装,真是很到位。

外包装

产品包装

使用指南

收到新玩意儿肯定很好奇产品怎样,一到家就先充电后玩玩。首先打开照了几下,亮度还是可以的,白白的光不刺眼,再试试感应灵敏度怎样?用手挥了几下,都很灵敏。对着地板晃了几下一样灵敏自如。好像感觉还过于的灵敏了。

充电

试试灵敏度

夜钓灯,夜钓灯,肯定是夜晚钓鱼用才知道效果怎样?今晚刚好有时间出钓,就试试这个灯到底怎样吧。

来到钓点,一切准备好后开干,一会儿就有动作开始上鱼,拉上来用头灯一照,嘿嘿,感觉亮度还是挺够的,看的清清楚楚。白条一尾,灯光太亮白条吓得直跳,拍照效果不怎样。

钓点

这姿势

安静了下来

从照片上看还是可以感觉到灯光的亮度还是可以,不管是夜行的时候还是摘钩取鱼或则上饵料都可以完成,值得拥有。

白条之后接着就挂底了,上来一饵料袋,哎,广大钓友们,用完的饵料袋,垃圾袋什么的请不要扔水里好吗?这样以后还能好好钓鱼吗?别说钓鱼,恐怕过不久河里被污染的白条罗非都没有了。出来钓一次不容易,这样挂来挂去的,还有心情玩吗?

饵料袋上来后可能惊动了窝子里的鱼,好半天没有口。正在想要不要收竿回家得了,本意也是来体验一下头灯效果。无心再战。在我边收拾东西的时候又来口了,抬竿刺鱼,罗非一尾,这次拍照的时候把鱼离灯远一点,这样鱼就很乖很配合。

饵料袋上岸

小罗非

有口之后钓了一会儿,一直就是小罗非中钩,也没再拍照片,也不想再钓了,收拾回家。明天继续搬砖。

使用后的评论。此款帽檐灯小巧玲珑,很轻,戴头上很舒服,不像以前用的大头灯那么累。外观漂亮,质感不错,用力挤压了一下,材质比较硬也说明结实,灵敏度很高,感觉太灵敏了一点,有时候一低头就会亮起来。这次坐钓没多长时间,也是第一次使用,所以电池的使用时间不太清楚。亮度也还可以。从使用的情况来看,整体还是可以。值得拥有!希望下次还能好运中得平台试用产品。有机会再为钓友们写写试用报告。祝平台越办越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