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板鲫基地已被清道夫攻陷

时间:2020年08月19日 18:44

天气:雨后

钓场:野河水草区()

饵料:大板鲫+麝香通用饵

钓法:台钓

竿长:3米以内

线组:2号尼龙通线

钩型:伊豆7号

忙了快一个月了,就抽空去钓了两次,都是去筏钓,都是因为涨水,没口空军然后之后又是接着继续忙。

周一晚上去钓了一次,那时候也正好涨水,不过我是去去钓草洞的,那些草洞是一些沙坑,平时水深1米左右。涨水后低洼一点的地方被水流淹没,和这些沙坑联通了,所以会有鱼进来,水退后,这些坑和外围的流水切断了,鱼儿就出不去留在了这些坑里。因为是沙石底,外围的水能渗进来,坑里和外围的水面是一样的,就像连通器,不会干旱。这些坑有些深有些浅,淤泥到大腿,所以电工不敢轻易下水,拿这里也是没办法,大家都知道这些坑里有鱼,但是却是拿它们没办法,除了钓,不过96KaiFa源码也没办法,因为这里清道夫和小罗非也不少。

这位置水深1米4最深的,去年也是中鱼率最多的位置。

这是第二个位置水深1米2左右,偶尔有口。

这里太浅,水深才一米,去年上鱼也还好。

周一晚上在第一个窝扔了拇指那么大的饵料进去打窝,就去外围入水口的回水区打窝钓了半个小时一口没有。天黑后就去第一个草洞钓。

由于是4米5的鱼竿和 4米5的线组,双钩,刚放下去就有口,第一口一个大顿口就黑漂,反应不过来起杆的时候迟了。挂上饵料放下去就拿手机出来拍照,手机眼睁睁看着3目的浮漂慢慢黑漂,然后快速放好手机立马起杆,中鱼了像是挂底,结果就脱钩了。

可能是因为岸边距离窝太近,用2米7的齐杆线是最合适这位置的,我4米5的鱼竿和线组太长刺鱼力度不够就脱钩了,怪可惜的。

接着又钓了两口又来口了,也是快速黑漂立马起杆,这次刺鱼是中了,鱼左冲右突,溜了两圈还是被它冲进了右边的水草里了另一个鱼钩钩到了水草鱼就脱钩了。懊恼不已。知道有货,立马又捏了拇指那么大的饵料丢到了隔壁右边的第二个草洞打窝。

跑了两条鱼应该是炸窝了,又钓了几口,都没口了。无奈只能试试右边的位置。

下杆几杆后也是浮漂点动两次就是快速黑漂,扬杆刺鱼又是力道不足刺中了一点鱼又脱钩了。之后一直钓到10点左右都不再有口了,只能悻悻而归。

周三晚上又继续去复仇。这次是直接带上了2米5左右的竹竿,去到了那里打好了窝(酒米),现场做好了两个单勾通线都是3米长的线组,这次我要直飞了。

18点左右到达那里做好线组调漂,之前是调四钓二,钓了一个小时发现大动作居然都不中鱼后来才知道饵料根本就没有到底,可恶。重新调平水钓1-2目。

也有小年轻在钓大非,不知道他们收获如何,之后他们走了才知道他们上的都是小罗非。

1:1的饵料。

加入适量水搅拌均匀静致几分钟醒饵。

20点多起杆换饵料的时候居然上鱼了,这次是直飞了。

拍了一张,这浮漂不是咬钩变色的。

这是咬钩变色的浮漂,没拍好,看的不是很清晰。

半斤的清道夫,直接踩死了。

然后又连续上了几条清道夫。

几条都是半斤八两的,全部用石头砸死了。到了21点左右,浮漂一个顶漂然后就快速横移,立马扬杆刺鱼。

哈哈,好几年没见过的过山鲫,吃的好饱啊。

又过了几分钟左右,浮漂慢慢顶起来一目,接着又又慢慢下去一目,如此反复了三次后突然一个快速黑漂,立马扬杆刺鱼。感觉像是挂底,突然啪的一声鱼竿提起来空空如也,浮漂却还在水面上一动不动。

摸了一下鱼竿竿尖,线组脱落,浮漂在水里慢慢动了,先是游到了左边,然后又游到了右边。看来鱼还没有脱钩,鱼带着线组游来游去。我立马拿另一根鱼竿想用鱼钩把水里的线组勾起来,哪知道试了几次都勾不中水里的浮漂。可能是因为最后一次动静太大了,鱼感觉到了危险,直接带着线组钻到了水草底下,离窝点已经有三米远,这回是完全打捞不到了。

这些坑水不是很深,但是淤泥能淹没到大腿,还是别轻易下去了,几十块钱的浮漂丢就丢了吧,水下环境很复杂,说不定还会有有银环呢。之后看了下鱼竿。鱼线脱落的原因是因为鱼竿是竹竿,竿尖有食指那么粗,所以中鱼的时候也不知道怎么脱落了。也不知道是鲤鱼还是大板鲫,应该是一斤以上的鱼,可惜了。

之后居然车祸了一条泥蛇上来,真是什么牛鬼蛇神都来了。

窝料引来了鱼儿,鱼儿却引来了清道夫和泥蛇,我擦咧。

最后钓到了23点多,都不再上鱼了。索然无味也就收杆走人了,下次再来吧。可惜了我的咬钩变色的浮漂。

最后,祝大家大鲫大鲤好钓鱼平台越办越好生意兴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